4月15日上午,林学院在林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甘肃省2015年度“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闫翔,副院长王立、田青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立主持
会上,王立对科技部等5部委联合印发的《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重点传达了13日学校召开的2015年甘肃省“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并就我院“三区”科技人才申报工作提出了三个结合:一是学院老师要将“三区”科技服务工作与自身的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学院老师要将“三区”人才申报工作与学校“双联”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学院要将“三区”人才申报工作与学校专家院工作紧密结合。
通过动员会,老师们了解了政策,就“三区”人才选派条件、工作时间、经费补助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性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