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10时,人文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丁香校园”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院长韩建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尚明瑞应邀出席,辅导员和2015届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代表21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轻松,韩旭峰首先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受就毕业生感兴趣的话题与同学们作了交流。
在场的毕业生学生干部畅谈了在学院大学四年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对于教学实习、学生公寓管理、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院领导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会在学院会议上提出并认真讨论。感谢同学们这几年对学院作的贡献,相信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将对于改进学院的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更多的关心学校、学院,经常保持联络,给学校、学院提建议。
韩建民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转变就业观念,正视工作岗位;始终不忘学习,在社会上发挥自身特长,为学院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各毕业班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礼物,并与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