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逸夫科技馆4号会议厅举办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文晓洪、院长王联国、副院长罗奎、康立军、学院辅导员、2015级班主任和学院2015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首先王院长结合幻灯片从以下几个角度做了讲话:第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师资力量;第二,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术专业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第三,对新生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努力培养个人能力。学院党委书记文晓洪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党委主要工作以及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学院副院长康立军结合教学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
罗副院长对新生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进入到有序的专业学习当中;第二,要求同学们合理有效地安排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第三,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