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逸夫科技馆4号厅召开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院长韩舜愈、副院长李永才、各系主任、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是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学院和各专业概况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主持。首先,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之后领导们为大一各班班主任颁发任用聘书。接着,韩舜愈院长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李永才副院长就本科生培养问题发表讲话,主要陈述了培养目标和培养准则,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趋势,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是由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大学的所感所想。最后,韩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大一新生寄予了厚望。
入学教育对大一新生来说是一次特别的教育,相信通过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能够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规划。最后,祝愿大一新生能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