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冯家勋教授、梁智群教授、杨洋教授等一行五人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访问和交流工作。学院院长司怀军、副院长杨德龙、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司怀军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概况。冯院长介绍了广西大学生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教学改革等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共同开展学院间的教学和科研合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在今后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两校生物技术专业的发展。双方教师分别就两院的学生活动、创新创业工作、本科教学情况等方面交换了经验。
座谈会后,司怀军、杨德龙等陪同参观了我校干旱生境作物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就实验室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