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候思伟主持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文晓洪,院长王联国,副院长康立军及毕业班班主任等8位老师,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且利用数据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接着,王联国院长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考公务员应注意问题,提醒同学们先择业再就业,期望能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好工作。康院长提出了目前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告诫同学们应转变就业观念,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能增强自信心和提高表达能力。文书记对于同学们的着装和简历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结合学院情况对目前工作做出了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做好人生就业规划。

最后,侯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好工作。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使同学们能更有准备的去面对接下来的就业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