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904会议室召开院务会议,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学院“十三五”规划征集院务委员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结合学院实际提出:首先,根据全国高校发展的大趋势,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应该控制规模,着眼质量,培植软实力;其次,完善教学计划,跟随市场需求,修订改善培养模式,让学生成为社会用得上的人才;第三,根据课程修订培养师资,“十三五”期间,每年送出3-5人进修,职称进一步合理,每2年成长一位高级职称教师,继“十二五”不断完善教师学历结构,鼓励教师外出读博士或引进博士人才;第四,根据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扩大教学实践基地,保证每个方向有2个实践基地;第五,结合学院实际,尝试申报1至2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