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晚,动物医学院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暨2015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逸夫科技馆4号厅隆重举行。本次表彰大会是对本学年先进班级体和优秀个人的嘉奖,也是对2015年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团和个人的肯定。会议由该院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陶茸主持。该院院长杨孝朴,党委书记程少娟,副院长杜晓华,各班班主任莅临本次表彰大会、指导工作。
会议伊始,副院长杜晓华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紧接着,大会颁奖环节拉开帷幕,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等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接受表彰。伴随着颁奖音乐的进行,莅临大会的嘉宾依次为获奖个人和集体授奖,现场掌声不断。
大会第四项,由该院优秀学生干部张志雄和三好学生标兵马水燕2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就大学学习态度、学习目标、如何处理大学学习、团学活动与工作关系,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展开陈述,他们通过自身的切实经历和感受,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引导学弟学妹们学会自我学习,学会主动学习,学会如何更好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程少娟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重视专业课的学习,建立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注重个人文明习惯、文明素养的培养,客观审视自己,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并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我校七十周年校庆中,积极为校庆服务,在校庆工作中展现、锻炼自己,为校友提供高质量服务。最后,她强调了考纪考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律,诚信考试。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学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是该院促进学风建设的措施之一,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