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70华诞来临之际,6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离退休教工座谈会,新老经管人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岁月,共商校庆大事。经济管理学院离退休教工游昌能、魏永昭、魏永红、校图书馆馆长王生林、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文、院长窦学诚、党委副书记赫宁、副院长叶得明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兴堂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王兴堂和窦学诚分别就学校校庆安排、学院校庆安排、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希望离退休教师就校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给予配合和支持。大家在一起追忆了自农经教研组、农经系、经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步一步走来的艰辛历程,教学手段、教学设备逐步现代化的艰难过程,经管人在艰苦的环境下乐观、积极的推动学科、专业一步步向前发展的丰硕成果。学院老师们对自农经系成立以来,编著的教材、专著,优秀校友等情况进行了梳理、核实,并对“精彩甘农”老照片、老故事、祝福语以及史料收集等进行了商议。
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老先生们对学校、学院仍有着深厚的感情,纷纷表示愿为学校70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表达自己的拳拳赤子之心。
本次座谈会是经济管理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余热,梳理70年办学脉络,凝聚人心,凝练学院办学特色,推动学院持续发展。预祝我校70周年校庆圆满举行,也祝愿为学院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