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人文学院在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丁香校园”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尚明瑞、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莉主持。
为表达对学院的感激、祝福之情,各毕业班特意为学院准备了纪念礼物,韩书记和尚院长代表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了礼物。
接下来,毕业班学生干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体会对于学校、学校教学、学院教学和管理方面畅所欲言,畅谈了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他们表示,学生干部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收获颇多,锻炼了多方面的能力,养成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他们通过对学生工作的开展、课程设置方面、毕业生就业问题以及学校卫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诚和宝贵的建议。
韩书记和尚院长对大家在校期间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希望大家走出校门后,能够继续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干部所具备的优良品质和工作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甘农精神,体现人文特点,回馈社会,并且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刘老师和赵老师也对毕业班学生干部表达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继续保持上进心,开启美好的新生活。
为了表达学院对2016届毕业班学生干部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学院特向毕业班学生干部颁发了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纪念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