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副院长张文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一个月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根据各支部的情况汇报,王书记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学院党委每月检查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要求各支部恢复党员思想汇报制度;二、规范支部内党员的请销假制度;三、各支部党员需要按月缴纳党费;四、支部内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需要加强党员个人学习的主动性;五、各支部需要思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从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不同层面开展创新工作。接着,党委副书记韩旭峰谈了几点看法:他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从学院领导做起,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学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学习教育不能流于形式;各支部党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引领作用。其他党委委员也先后发言表示根据“两学一做”要求先要从自身做起,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是本学期召开的第三次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已形成按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