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动物医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上午,各个工作小组准时到岗到位。下午,动物医学院院长杨孝朴、书记程少娟及各位新生班主任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核实宿舍分配情况,检查新生宿舍配置,慰问提前到校新生及家长。
9月5日,动物医学院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志愿者们在各个接待点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至报到注册处完成报到及注册手续,并尽快为他们安排好宿舍。杨院长、程书记及各位班主任们也深入迎新一线,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解疑答惑,介绍甘肃省应征入伍最新政策、报到期间注意事项、学院概况等。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各个迎新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宿舍接待也是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至学生床铺前,安置好后又进入下一个工作环节。
迎新期间,我们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一直用真诚和微笑温暖着每位新生及家长,为新生塑造了一个温暖的开始,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愿他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把这里当做他们的家。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9月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新生注册报到率达到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