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已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目标和希望。人文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
1月6日晚,人文学院2016年“创优评优”表彰大会于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棣,副院长张文政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部分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主持。


会上,韩旭峰首先做了人文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他从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就业创业、取得的成绩、问题与不足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
张文政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奖励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个人和单项奖的决定》和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5-2016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和学生团体的决定》,之后与会领导为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及院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优秀SRTP”项目等奖项的同学颁奖。张文政希望获奖同学要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接着,张文政就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出安排,进行动员。他要求,在毕业实习中老师要做好管理工作并对毕业实习时间及毕业论文撰写的要求与上交时间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毕业生保质保量的完成论文撰写,杜绝抄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棣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注意个人行为规范,做一个讲文明、有自信的人文大学生。王书记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自尊自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秉持人文精神去奋斗与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