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假期生活、开学返校及新学期的准备情况。2月26日上午10:00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明宇带领学院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先后走访了学院8号男生宿舍楼和18号女生宿舍楼,对同学们进行了走访了解。为刚到学校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在看望大四学子时,阔别一个多月的师生像亲人一样热情的打招呼,王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大四学子考研和找工作的问题,鼓励他们努力,并表示需要帮助要及时找学院,学院也将全力支持他们。随后,王书记一行前往大三和大二宿舍,为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的祝福,王书记对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进行了询问,还询问了同学们的考试情况及等级考试情况,对同学们今后的打算也进行深入了解,并给各位学子在学习及生活方面提出了建议。师生亲切互动,宿舍间洋溢融洽的情谊。最后,领导和老师们来到了大一宿舍。宿舍整齐、干净给领导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书记对大一学生十分关心,不仅亲切询问了他们对大一上学期学习和生活的感想以及今后的规划,王书记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还叮嘱大家抓紧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王王书记最后还对随行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并特意嘱咐大家,平时有事可以到学院办公室找他。
此次活动,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资环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更加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