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文科楼四楼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院长王文棣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文棣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与安排。首先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的重要地位、重要职责和重要作用,为“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指出,各支部应有明确的“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并按预期进度进行,并根据支部的专业特点完成支部“三会一课”的设计。接着,韩旭峰书记也对学院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虽然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还不完善,但各支部党委书记要确保党务工作稳步推进;发展党员要控制数量,保证质量,不能唯学习论,要从严治党,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后,公管支部书记刘书明也对学生入党提出了要求,他说,学生积极入党是好事,但是入党标准不能降,要按其环节,严格程序。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责任,有助于学院党务工作稳步正常开展,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