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林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林学院党委书记闫翔、院长田青、副院长王立,教学秘书、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闫翔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院长田青从终生学习、坚持不懈、踏实肯干、全面准备等四个方面寄语2017届林学院300多名本硕博毕业生,她希望毕业生应该积极适应社会,本着终生学习的态度吸取各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善始善终坚持不懈,传承农大人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好万全准备来应对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新挑战。
学院党委书记闫翔在大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特别向荣获2017年团中央“五四红旗团支部”的2013级林学1班全体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通过讲述四个故事,希望毕业生们牢固树立自强、拼搏、勤奋、敬业的精神,为实现个人梦、林学梦、幸福梦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上2013级林学1班班长张琰同学代表毕业生做主题为“感恩母校、继续努力、共谱新篇”的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们铮铮教诲的感激之情。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张苗苗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辅导员张尚文、傅昱分别就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安排进行了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