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达与落实学校有关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的精神,6月1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于牧医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并对近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副院长杜晓华、包世俊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等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重点强调毕业生离校安全、学生宿舍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各班班主任能够运用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对学院学生宿舍督导检查等措施和手段来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维稳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编织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网。
会后,学院负责人一行人来到12号以及15号公寓楼,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杜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学习、毕业安排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做好设施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宿舍安全和稳定的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工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生安全一直以来是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此次安全维稳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宿舍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更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宿舍安全,共创“平安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