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欢送毕业生,6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丁香花开”新老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瑛、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干部、毕业生党员、在校生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交流畅谈。会议由张文政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他们纷纷回顾了求学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和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对自己学习生活、求职择业等方面交流了自己四年来的收获和感受;同时,也对学院硬件设施建设、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宿舍安全、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被保送到中国农业大学读研深造的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计芳芳同学说,在学院这四年的学习生活让自己得到了很多锻炼,受益匪浅,正是得到学校及学院老师的悉心教导,才能在中国农业大学的面试中从容不迫。
与会领导和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交流,并对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学院将对所存在的问题逐条落实,进行整改和完善。
冯瑛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同学在步入社会后,要继续秉承学生干部的优良品质,吃苦奉献,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成就;也希望各位同学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