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党支部于10月13日至17日,召开了“话成就,谈感受,喜迎十九大”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1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促发展,话成就,评估工作我带头,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明昌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萍同志通过周边的巨大变化,从经济发展、思想引领、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国家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助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话成就,谈感受,喜迎十九大”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叶凯灵从网络购物、共享经济、移动支付、高铁等一系列高科技、新事物,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周边生活的巨大变化。退伍军人王文贤向大家分享了近几年来中国军事翻天覆地的变化。
10月17日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研究生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在3教401召开“话成就,谈感受,喜迎十九大”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兼支部书记王颖主持。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合格、三个牢牢把握”的内容。并以 “话成就、谈感受,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进行思想交流。信息管理专业本科生代表吴玉泽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在十八大召开五年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的重要决策。通过 “建设怎样的党” 和“全面治党”展开,联系到学生党员应当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保持思想的纯洁性。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总结过去、憧憬未来、凝心聚力的会议。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