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让广大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2月2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探望慰问了返校学生,并与学生展开亲切的沟通交流。
走访中,李书记代表学院教职工向各位同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新春祝福。与此同时,李书记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假期社会实践和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希望各位同学发奋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探访,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自律、克服惰性、勤奋学习,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