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赵丽萍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韩旭峰同志首先传达了上学期学校期末“十九大”精神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年终考核结果,提出了2018年学院共同努力的方向;赵丽萍院长将2017年度津贴分配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落实意识,凝心聚力,落实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最后,徐波副书记、王百玲副院长分别按照自己分管的学生、教学科研工作做了扎实细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