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CET-4辅导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田新会,新东方负责人及参加本次辅导班的109名学生参了开班仪式。田新会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增强学习热情,推进学风建设,争取在CET-4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为做好学院CET-4辅导班的各项工作,学院前期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座谈调研,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组建辅导班。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玲讲了学院开办辅导班的初衷。学院还邀请学校“1+2+1”项目留学回国的2015级植物保护专业陈炜同学,结合自己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