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届“舌尖上的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来自17个学院的262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本次“舌尖上的安全”知识竞赛以笔试方式进行,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试题范围覆盖多个领域环节的食品安全知识。最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娟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园艺学院惠鹏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理学院胡可欣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任娜等1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食品安全你我同创,和谐健康大家共享。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而且激发了对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兴趣,提高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家表示,要将食品安全与营养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