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至11月14日,我校第三期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研修坊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办,来自9个学院的14位教师参加了研修。

本次研修坊的主讲教师为我校Tyson和Audrey两位外教。通过情景模拟、小组讨论等方式针对“food and diet”“student/teacher relationship”等8个专题进行了为期16个学时的研修。11月14日,老师们与两位外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起,就研修收获、后续研修需求及建议等进行了热烈交流,并纷纷感谢学校搭建良好发展平台,提高自身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据悉,第四期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研修坊将在下学期继续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