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考核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师代表、各学院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分文档查阅和学院工作汇报两个环节。文档查阅环节已于6月10日完成。汇报现场,各学院分管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从队伍建设、危机预防与关爱、心理档案、宣传普及工作、特色工作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展开汇报,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做法和经验。最终,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考核为优秀。
此次考核不仅对一年来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成效进行了科学、公正地评价,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各学院的工作汇报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学习,实现了以互鉴促发展的最终目的,有利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