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国军同志主持,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园艺学院共32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主要了解了学生代表校本部学习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听取了同学们对校本部和应用技术学院在本科教学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和感受,就管理工作衔接、课程设置、实习实验、毕业论文、教学质量、职业生涯规划、学科竞赛、图书馆和实验室的开放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马国军在会上指出,“中职+本科”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学校在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尝试和突破,无论是学校、老师还是管理人员都需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完善人才培养的方式,提高教学和管理的质量,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他鼓励同学们说,作为第一届联合培养的本科生,大家是幸运的,是努力的,更是能够起到榜样示范的。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知识,与实验实习有机融合起来,努力为今后继续深造和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