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馆4号会议室召开了2005~2006学年创优评优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全院在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富民主持大会并宣读了表彰决定。0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班、05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8号楼201室等20个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常海军等5人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刘永明等50人分别获得学院三好学生、学习优秀、英语学习优秀、优秀青年志愿者、文体公益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生处处长李允应邀就学生班级建设、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作用发挥、学校经济困难学生解困、心理健康教育与就业工作等广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通报了06年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传达了学校07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他号召全院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努力进取,争取在07年取得更大成绩。
03级生物工程2班李红霞同学做了学习经验交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