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副校长赵兴绪就农学院国家级植物生产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汇报会在农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赵兴绪副校长在听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张金文就中心建设背景、建设和发展等情况汇报后指出,农学院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建设和发展好我校唯一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就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中心要面向全校所有植物类学科进行建设和运行;二是要结合学校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际情况,重点做好各相关学院、学科之间的衔接工作。
会后,赵兴绪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部分实验室。
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