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副院长罗奎出席会议,学院政治辅导员主持会议,2009届毕业生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罗奎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社会和学校的整体就业形势和情况作了介绍。他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甘肃省出台的有关2009届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和信息作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大家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中所面临的问题,学院、学校的就业工作,教学、管理和学生能力培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所欲言,为促进学生更好就业、提高就业率、推动学院发展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先后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中所面临的问题,学院、学校的教学工作、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等方面,反映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
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罗奎感谢学生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会后学院将认真整理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