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清明节上午,动物医学院08级二班全体同学来到兰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缅怀英烈,并重温入团誓词。
上午七点半,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奏完国歌、默哀三分钟后,四名同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花篮,其他同学捧着小白花有序地走到纪念碑前,将小花别在用花朵摆出的红旗上。之后,举行了庄严的团员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缅怀英烈的同时,认识到今天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烈们献身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努力成才,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