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下午,工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逸夫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委书记魏宏安、院长成自勇、副院长赵武云、张建生、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自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和关于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巩固成效、落实整改的工作打算。
魏宏安对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工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体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上水平,为更好地、可持续地发展工学教育奠定了基础。他表示,学院将立足新起点,继续保持和发扬已形成的良好势头,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建立健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
成自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学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站在工学院如何发展的角度,做出了积极的思考和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在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能够对工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促进学院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推进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