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逸夫科技馆2号会议室召开07、08级基地班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窦学诚、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张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荣主持。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基地班全体同学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踊跃发言,并针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师配备、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窦学诚和张艳荣对同学们的困惑和疑问一一作了解答,并要求同学们在了解自己专业的基础上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学院领导对基地班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会自我定位,敢于承担责任;二是要主动和院领导、班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及宿舍同学交流;三是要正视淘汰制,做信息社会的主人;四是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加强体育锻炼,为提高社会生存能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