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树立好学风,我们自己来”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会议旨在听取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对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臻晟,副院长张建生、白明昌出席会议。学生辅导员及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针对工学院本科生目前学习生活状况,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体系,树立学院良好学风,同时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互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及自我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
会议重点就学院课堂理论教学、校内外实践教学及教学设施设备和教师教风、学生学习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与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的院长及辅导员交流,并在学院教学及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许臻晟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简要总结,他感谢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他说,学院将认真梳理采纳同学们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重点抓好整改落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平时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加强与学院老师的联系,更加安心、努力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