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我校洪水河灌区节水科研与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张掖市民乐县洪水河管理处隆重举行。工学院院长成自勇和民乐县委书记马得明共为基地揭牌。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武云教授,副院长张建生、白明昌副教授,民乐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民乐县水务系统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之前,院地双方进行了座谈。马得明书记介绍了民乐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民乐县委、县政府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整体规划,尤其是民乐建设节水型社会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以及大力发展节水农业、带动五大支柱产业发展的规划。他衷心感谢工学院在人才、技术方面对民乐县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成自勇院长指出,民乐县作为我国第一个节水型社会示范县,在建设节水型社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民乐县洪水河管理处试验站与工学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我校毕业的许多研究生、本科生曾在试验站、县各水利工程枢纽学习、工作,有的毕业生现在已是县水务系统的骨干。这次双方共建研究教学基地,为学校农业节水研究、教学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在揭牌仪式上,工学院院长成自勇与民乐县水务局局长吕和斌代表院局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