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下午4点,工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该院专职辅导员和2010级各班班主任以及新生家长代表。
会上,专职辅导员老师就该院的教学概况及师资队伍和学生管理体系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
新生家长就新生能否尽快适应大学独立的学习生活表示担心,班主任就此向新生家长承诺将会尽全力加强管理,及时会向家长反映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学生尽快做好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规划。会上新生班主任就家长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家长会持续近两小时,老师和家长亲切交谈,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截止9月12日下午,工学院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按照招生计划,共有602人注册报到,报到率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