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晓洪、院长李唯、副院长司怀军、学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参加座谈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教育教学情况。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致表示,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从求知、做人、处事三方面培养教育好学生,请家长们放心。
新生家长纷纷积极发言,畅谈想法和建议。家长代表一致表示对学院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在今后要积极配合学院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与学院和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为孩子的成长进步共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