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动物医学院又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9月1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逸夫科技馆召开了201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孝朴、院长余四九,副院长胡永浩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闫丽娟主持。
会上,杨孝朴书记代表学院对120多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校“三迁其址,四更其名”的悠久历史、学院的组织机构、学科设置以及教职工人员的组成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余四九院长结合社会的发展趋势,做了以《兽医教育的现状与展望》为题的专业报告,详细介绍了当前兽医需求的现状、兽医形象及作用的改变,并以“健康动物—健康食品—健康人类”的理念展望了动物医学专业的发展和未来。
学院领导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要以“勤奋善思、励志进取、求实创新”的学风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成才,做一个于人民、于国家有用的新青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