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9-2010学年“创优评优”表彰大会在逸夫科技馆4号会议室隆重举行。获得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文明宿舍”荣誉称号的集体和获得 “三好学生”、“优秀团学干部”的42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奖励。
校团委书记委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闫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堂、院长王联国、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全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副院长罗奎主持。
王联国宣读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09—2010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学院200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班“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班“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学生公寓13号楼830室等10个学生宿舍“文明宿舍”称号;授予郭怀乔等25名学生“三好学生”称号;授予梁小龙等17名学生“优秀团学干部”称号。
王兴堂代表学院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学校各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创优评优”工作既是对广大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的一次总结与检验,更是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从教工和学生两个层面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学生工作、时刻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的态度,深入到学生中去,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珍惜大学学习的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修养、砥砺品行,投身实践、全面发展。
200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班班主任燕振刚和200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班学生李靓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优秀个人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