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状况,满足学生实际需要,促进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6月6日晚,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武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臻晟、副院长张建生一行5人走访了学院毕业生宿舍,向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
走访中,赵武云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毕业生论文答辩、就业情况及他们的思想动态,解答毕业生办理手续离校的相关事宜,鼓励毕业生服务社会、奉献青春、立志成才报国,教育毕业生完满地完成大学里最后的学习任务,有序、文明、安全、愉快离校。
许臻晟鼓励毕业生一定要发扬我校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先就业再择业,多积累经验,厚积而薄发,走上工作岗位或深造后更加努力,报效社会。叮嘱毕业生注意离校前的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盗,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教学秩序,提倡“文明离校”,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找学院老师,学院将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张建生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今后一切顺利。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经常回到母校看看。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大学四年里,学院为他们提供了成长的舞台,尽管他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涯,但是会继续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并时刻以一名甘农人为傲。
此次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给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带去了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合理有序地安排好离校的一切活动,认真落实好学院文明离校的倡议,离开母校前最后一次彻底清扫宿舍卫生,把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留给学弟学妹,和宿友再照一张合影,将舍友间难以忘怀的感情珍藏在心中,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不辜负母校四年来的教育培养,努力工作, 发扬母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