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并落实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工作,收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1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楼分专业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及201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各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开诚布公地谈出来,以利于学院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轻松、愉快和坦诚的交流,同时就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就业服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教学方法的改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做了细心全面地回答。
最后,院领导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今天我以农大为荣,明天农大以我为荣”院领导向各位毕业生发出热情邀请,希望毕业以后常回学校看看。同时,祝愿2011届每一位毕业生,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创造更多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