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及派遣工作方案》,6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图书馆101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双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2011届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双奎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毕业生党员的职责。他希望广大党员从自身和关心同学的角度出发,以身作则协助学院引导好毕业生文明离校。
最后,李双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同学们强调了接下来的一些毕业生活动安排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与同学们就毕业生离校办理相关手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感谢大家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大家今后用个人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母校赢得各种荣誉,继续为食品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