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礼堂门前举行了“感谢师恩,文明离校,杜绝陋习,共建平安校园,献礼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文明离校大型签名活动。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剑平、校工会副主席卢盖云、研究生处副处长莫琪江、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冯瑛、校团委副书记汪精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维玺、院长窦学诚、党委副书记王莉荣,副院长叶得明、陈秉谱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全院及兄弟学院近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依次上前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自己的愿望和对母校的祝福。一些低年级的学生在路过活动现场时也纷纷驻足,上前签名,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参加签名活动的一名毕业生这样说:“我在条幅上签下我的名字,文明离校就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一个约定,更是对母校的庄严承诺。”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要在离校期间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不扰乱低年级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以切身行动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为和谐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作为大学生在校期间思想教育工作的最后一课,倡导给毕业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的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