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下午,林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出征仪式。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齐广平,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全体队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林学院辅导员张苗苗老师主持。
张苗苗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团委《关于开展2011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从确保实践安全、注重广泛宣传、丰富实践内容、增强实践成效等方面做了统一安排。
齐广平老师结合社会实践目的等对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实践活动的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饮食起居,备好常见疾病所用药品;二是各带队指导教师和负责人要有责任感,所有人员必须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要求队员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注意言谈举止,认真实践,完成实践内容;四是每个实践小分队都是学院的一部分,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和荣誉,在实践活动中为学院和班级争光,凯旋归来。
据悉,林学院2011年共组建国家级社会实践团队1支,校级社会实践团队2支,另外09级200余名学生还将自由组队,分别从7月17日至8月22日在甘肃武威、甘南及全国各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