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帮助学生确定学习目标、人生目标,动物医学院于8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孝朴出席会议,新生班级班主任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家长会。会议由副书记闫丽娟主持。
座谈会中,杨孝朴首先对到来的2011级新同学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本科教学计划及要求等多个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到场的家长进行自由发言,他们就新生入学中有关的户口迁移,生源地贷款,学生的就业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院领导对各位家长所提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增进了学院领导及教师和家长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做好2011级的学生工作,为新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成功奠定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