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期党课共有99人参加培训,参加结业考试的共有100人,一人为上一期补考学员,在考试过程中学员思想进步,无一人作弊,考风良好,共100人通过考试,通过率达100%。
本次培训班自10月22日开班,历时两周,学院党校在培训过程中以专题报告、观看电视教育片、参观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组织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入积极分子接受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班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党校工作的开展开了好头,积累了经验。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力度,同时针对已结业的学员进行继续教育,确保学生党员的质量。
结业典礼上,08级食质班张克雅,09级食质班牛子瞻,10级食质班刘晶晶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均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他们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高了他们的理论水平,使他们比较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奎作总结发言。他从组织入党培训的初衷开始,全面系统的总结了本期培训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入党培训这个机会有更深一步的发展,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用党员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言行,找准自己的位置,以实际行动创造条件,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做学生活动的骨干。
发言结束后,李双奎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再一次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