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晚上7:30,第五届“营在校园•南园啤特果杯”模拟营销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南园公司、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莅临决赛现场,市场营销系专业老师担任评委。2010、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约300余人观看了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4个团队脱颖而出。决赛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团队进行经验传达、即兴营销及广告设计结果展示,最终产生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团队;第二阶段由进入复赛的7个团队各推选出一位选手参与“营销之星”的选拔,通过自我表现及在场老师提问,最终产生4位“营销之星”。赛后,南园公司销售部经理范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窦学诚对本届比赛全过程进行了点评,盛赞这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最后嘉宾分别向各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据悉,第五届“营在校园•南园啤特果杯”模拟营销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09级市场营销班承办,市场营销系的专业老师全程指导。比赛历时一个月,全校各学院3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在校内产生了积极影响。
营在路上,赢在路上,探究在路上,提升在路上。第六届模拟营销比赛将在2012年择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