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严肃考风考纪,特别是在无人监考过程中诚信应考,1月8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诚信从我做起”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滚双宝和10级水产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班主任赵生国主持。
赵生国老师就关于学校实施“诚信考试,无人监考”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指出考试是一种测试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手段,同学应该正确对待大学最后一次考试,作为学校先进班集体,所有的同学应该为之自豪,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这是对我们同学诚信的一种考验。在临近考试的几天,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做到诚信考试。
学生代表王淑琴、杨家荣、郑王山等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几年对考试的认识与见解,考试不仅是对学生成绩测试,而更重要的是对大学生诚信的考验。
滚双宝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学考试目的就是为了对学生学习过程的考核,而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应该形成一种习惯,做到诚信守信,这将是大学生步入社会的巨大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