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兴虎和学生辅导员到学生11号公寓看望刚刚返校的学生,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精神状态。走访中,王院长就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适时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
针对大一学生王院长了解了他们上一学期的学习和考试情况,并要求大家积极调整精神状态尽快进入正常学习生活当中,并总结一学期以来自身存在的不足,戒骄戒躁,认真踏实做好学习本职工作。在走访到四年级宿舍时,王院长和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实验、论文、进展以及签约情况,并提醒毕业生同学做到及早准备,朝自己的既定方向持续努力,坚持不懈。
本次走访,学院了解和掌握了同学们的基本状况,为本学习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