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是推进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是一项利国利军利民利校的大事好事。9月初,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认真学习政策,要求班主任老师在班内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成才观念,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全院报名参军数量达到37名。
截止9月15日,学院4名大学生已顺利通过体检,并领取了军装,将随带兵首长赶赴新疆、内蒙古等地,携笔从戎,报效祖国;2014级学生中有1人在生源地入伍。至此,学院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随着国家调整征兵时间,实现了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车,吸引了更多大学生入伍。希望工学的5名新兵战士刻苦锻炼,认真过好在军营的每一天,不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拥有一个璀璨的未来。